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秀婚戒 田丽苗可丽闹婚变(组图)

林志玲无名指戴戒指,好事已成?

  (台湾讯)林志玲无名指戴戒指,待嫁女儿心露馅。

  名模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结婚传言不断,却始终是“只闻楼梯响”,不过日前她在北京出席颁奖典礼,右手无名指戴着神秘戒指,引人注目,随着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等当红女星接连步上红毯,或许志玲希望借此戒催桃花,以便轮到自己披上婚纱。

  昨天是林志玲好友孙正华补请喜宴之日,传言她是座上嘉宾,但昨天她并未到场,不过接连红色炸弹刺激,加上右手戒指催桃花,或许好事近了。

  另一边厢,台湾女星田丽、苗可丽分居酿婚变。
田丽分居酿婚变。

  台湾女艺人田丽和苗可丽婚后虽然事业得意,却因老公在国外工作,长期分居2地,加上第3者介入,最后都以离婚收场,即使如李明依一直想和洋老公离婚,至今却仍离不成,但“双城”夫妻早已貌合神离。

  5年前,田丽和陈定中结婚,婚后她为爱淡出演艺圈,移居夏威夷,但不到1年,她因母亲罹癌返台定居,而陈定中也因在上海经商忙于奔波两地,2人聚少离多、加上怀孕不顺,造成关系生变,2年前陈定中被拍到与华航空姐在咖啡厅约会,还到南京东路上的饭店开房间吃海鲜,2人因此离婚。


  苗可丽前夫导演李宝能也因长期在中国拍戏,与苗可丽聚少离多,见面也无话说,沟通不良之下,去年2人签字离婚,外传宝哥有外遇,但苗可丽说她真的不知道。

  李明依29岁时赴纽约游学3个月,和口琴老师Peter一见钟情,翌年西洋情人节在纽约结婚,3年后原本要离婚,却因她意外怀了儿子威力复合,但最后还是因为分隔两地又发现Peter劈腿,再度协议离婚,不过,这段婚姻至今仍因双方有歧见而无法离成。

  《新明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可丽 | 田丽 | 林志玲 | 陈定中 | 李明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