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吉高由里子拍《美丘》耍大牌 疑被小栗旬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20日10:27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若手”(年轻)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六9点剧《美丘》正在热播中,剧中她扮演个性爽朗的绝症女美丘,表现备受瞩目。谈起她,不少观众应该记得其“玉木宏前女友”的身份标签。去年和千秋王子玉木宏合作《旋爱》(《Love Shuffle》)后迅速搭上,一度成为全日本女生的“公敌”,不过恋情亦在不到半年后告吹。玉木宏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谈到吉高,神情落寞,不少圈内人猜测是女方提出的分手。

  据最近一期的《FRIDAY》报道,最近吉高在《美丘》的片场态度恶劣,似乎是因为“和同事务所的男友尼川元气的感情不顺所至”。据知情人曝料,最近吉高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引起不小的骚动。这场风波的始作俑者是近来对吉高发起强烈追求攻势的神秘圈内男星O,后者没有出席她的生日会,现任男友摇滚乐队flumpool的贝斯手尼川元气则全程陪在身边。

  作为所属事务所amuse的“看板女优”,吉高的风头一时无人能及,在《美丘》片场也是一副大姐头作风。和同事务所年纪相仿的女星水泽惠里奈关系不和是剧组公开的秘密,两人表面上交流不多“暗地里却是相互较劲”、而吉高更是在背后埋怨前辈寺脇康文:“他是靠我的‘barter提携反应’(托我的福))才能出演这个剧的”。大概是因为公私均压力巨大的缘故,吉高在生日派对上野蛮的脾气彻底炸裂。

  另外,吉高在拍摄《美丘》期间穿着风格的变化也趁给剧组人员私底下热议的话题。她近来喜欢上硬朗的打扮,身上戴的都是男性风的饰物“斜纹粗棉布的衣服显得俏皮有余美丽不足,一点女生的妩媚感都没有了”不少圈内人认为这种打扮不适合吉高本人。知情人笑言“这种穿着是受到了男友的影响,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不少多说她什么,就由着公主脾气的她”。

  吉高和尼川元气的恋情被2010年4月15日发行的《女性SEVEN》曝光,后者以正牌男友身份出席她的生日会“恋情看来顺利”,不过平静下却有暗涌“神秘男星O的插足,仿佛令这段恋情有危机”。O的身份也遭来许多的揣测,由于O曾与吉高合作,所以媒体列出了小栗旬(《东京DOGS》),冈田将生和冈田义德(《重力小丑》)等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吉高经纪公司amuse旗下数名艺人出演了《美丘》,这是包括杰尼斯等大牌事务所都善用的“barter战略”:“借一线明星主演影视作品的契机,让其他名气逊色一筹的艺人也能够得到出演机会”。《美丘》是量身为吉高打造的“专属剧”:“就连男主角林谴都也不得不甘愿当‘护花’的角色”,水泽惠里奈和寺脇康文则是名副其实的“barter要员”,“难怪吉高可以在片场这么公开地嚣张”。

  《美丘》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徘徊在10%的边缘,“剧中演员这么‘窝里斗’,对收视的提升更加不利”。(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