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禁片《发条橙》搬上舞台 小栗旬变身暴力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8日15:33
《发条橙》
小栗旬剧中造型

小栗旬
《发条橙》海报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演员小栗旬将主演明年1月开演的舞台剧《发条橙》。这部根据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曾经执导过的同名作品改编,首次在日本上演。该作品以暴力为主题,小栗旬扮演主人公、一名残忍的少年,他热血的说:“我要打造一个和电影不同的世界观。”

  《发条橙》以近未来为舞台,暴力和色情等欲望充斥着整部作品,对当时社会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1971年被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搬上大荧幕,90年代起又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被搬上舞台。

  制作方表示日本虽然以前有过相关舞台化的企划,但是因为找不到能够完美演绎暴力主人公的演员,所以至今没能得到实现。而小栗旬在《热血高校》系列中扮演的不良高中生、以及舞台剧上扮演的残虐皇帝等,都让人“感受到了疯狂”,所以去年夏天向他发出了邀请。

  小栗旬立刻就答应了此次邀约:“我中学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没想到自己也能演,说实话最开始吓了一跳。”由于日本版舞台剧中将会加入音乐和影像,所以可能还会有小栗旬现场演唱的情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