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两台同播 薛佳凝杜淳变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02
薛佳凝饰楚笑笑
薛佳凝饰楚笑笑

薛佳凝与杜淳
薛佳凝与杜淳

  由李力安执导、实力派演员杜淳和薛佳凝携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日前,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以及河北电视台影视频道两台播出。《租女》内容围绕着当下流行和热点关注的“租女友”主题展开,颇为吸引老中青三代的眼球。另外剧中的两位主人公孙翌伟(杜淳饰)和楚笑笑(薛佳凝饰),这对欢喜冤家有趣、感人的情感路程更让观众喜爱。

  华谊女星薛佳凝在《租女》中再展“甜姐儿”风范,诠释一个乐观、开朗、正直、爽快且天真而简单的女孩,名为楚笑笑。因该剧早前在网络上已备受关注并获得好评,薛佳凝的楚笑笑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楚笑笑与孙翌伟由不打不相识,接二连三的巧遇,到后来二人各有所需,因孙翌伟家中紧逼其婚姻大事,恰巧楚笑笑家中变故不得不努力赚钱,两人一拍即合,从签订租约合同的工作关系开始的浪漫故事就此展开。

  楚笑笑身上有种不服输的个性,因为是私生子,所以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但是看的出来,她并没有因为没有爸爸而消沉,反而更努力的生活。她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获得成功,虽然任性,和孙翌伟相处的日子两人总是互不相让,经常斗嘴,可是心里却是为别人着想。楚笑笑和孙翌伟在孙家面前装成一对情侣,在家人面前他们亲亲爱爱,而各自却心怀鬼胎,总是状况不断,笑料百出。薛佳凝表示,楚笑笑的一些理论是值得人们去反思的,她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薛佳凝又一次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在演技上也大有突破,演出了一个活生生的“楚笑笑”,就好像是在我们身边的女孩。薛佳凝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清新靓丽和甜美可人的形象一直颇受业界人士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