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家大剧院携手名嘴白岩松“坐论”古典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5:31

  2010年2月27日13:30,国家大剧院会员俱乐部与搜狐娱乐精心策划“艺术1+1”系列沙龙活动,力邀新闻评论员白岩松、古典音乐乐评人陈立,畅谈古典音乐对人生的影响,让古典音乐亲切地贴近大众。


  白岩松以在新闻评论中睿智的思辨和犀利的语言风格著称,但多数人可能不了解,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古典乐迷。乐评人陈立则已从事音乐工作30余年,致力于在大众中传播、普及古典音乐欣赏知识。相信在当天的活动中,广大发烧友将跟随白岩松、陈立,体会到不一样的古典音乐视角。

  奉行“滴灌效应”信条,开展并大力推进公众艺术普及教育,是国家大剧院作为公益性艺术机构的一项“标志性”功能。新的一年,大剧院会员俱乐部确立了新的会员体系,清晰的层次结构、丰富的会员权益以及精彩的艺术活动,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高雅艺术的不同需求。而俱乐部于2010年新推出的“艺术1+1”系列访谈活动,每期将邀请到2位跨界大师与现场观众就艺术进行对话、沟通。

  为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联手搜狐网,于2月27日13:30进行网络直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想与白岩松、陈立进行沟通,请于2月26日17:00前发邮件至moreart@sohu.com,我们将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于活动现场解答。

  久而弥香的古典音乐,名嘴名家的跨界对话,国家大剧院邀您共享高雅艺术的余韵悠长。报名现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