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伦敦交响乐团2010上海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49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09日--2010年09月10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1680/1280/880/580/380/180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9月9日音乐会曲目

  布里顿 四海间奏曲

  斯塔科维奇 第一大提琴协奏曲

  巴托克 管弦乐队协奏曲

  BRITTEN Four Sea Interludes

  SHOSTAKOVICH Cello Concerto No 1

  BARTÓK Concerto for Orchestra

  9月10日音乐会曲目

  伯恩斯坦 交响舞曲(选自《西区故事》)

  李斯特 第一钢琴协奏曲

  拉赫玛尼诺夫 交响舞曲

  Program for Sep. 10

  BERNSTEIN Symphonic Dances from West Side Story

  LISZT Piano Concerto No 1

  RACHMANINOV Symphonic Dances

  伦敦交响乐团

  伦敦交响乐团成立于1904年,是英国五大乐团中最优秀,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交响乐团之一。百余年来,乐团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奏者和指挥家,意大利著名指挥家阿巴多1972年任首席指挥后,极大的提高了乐团的水平,使该团能出色地演绎各种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乐曲。乐团专属的LSO Live是目前全球领域最为成功的唱片品牌,获得格莱美、留声机等多项古典音乐大奖。

  指挥:克里斯蒂安·雅尔维(Kristjan Järvi)

  被纽约时报誉为“指挥台上充满动感的能量源泉,犹如伯恩斯坦再世”的指挥家克里斯蒂安·雅尔维是当今乐坛独树一帜的人物,他出生于爱沙尼亚,成长在美国,以全新的音乐理念、鲜明的个人魅力和精湛的指挥技巧,致力于冲破传统理念对“古典音乐”的束缚,扩大其在全体受众群中的接受度和影响力。2007年,为表彰其在音乐上的杰出贡献,不莱梅音乐节将象征杰出艺术成就的德意志银行奖授予了雅尔维和他创立的“绝对”乐团。

  大提琴家:王健

  当今古典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华人大提琴演奏家之一,先后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美国朱丽亚音乐学院。1995年签约世界顶级水平的德意志(DG)唱片公司,成为该公司成立100年以来的第一位中国艺术家。 王健的演奏沉稳、朴实而又蕴含激情,极富艺术感染力。

  钢琴家:让-伊夫斯·蒂博戴(Jean-Yves Thibaudet )

  被誉为“法国国宝”的蒂博戴是誉满全球的钢琴家,他精湛的演奏技巧与出众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当今世界各地的顶尖乐团、音乐节、指挥家和音乐家们。作为Decca唱片的签约艺术家,蒂博共推出四十余张唱片,包揽各大奖项。他那含蓄隽永的艺术触感、回味悠长的演绎手法,以及技惊四座的现场表演折服了无数观众,成为当今全球最受欢迎的钢琴家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