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紧张排练 祖峰话剧表演显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02
祖峰扮演祁家老二祁瑞丰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辛柏青等诸多明星的国话大戏《四世同堂》目前正在北京国话排练厅紧张排练。扮演祁家老二祁瑞丰的实力派演员祖峰很快就进入了表演状态,在话剧表演过程中备显表演功底。

  众所周知,话剧是最考验表演功底的舞台艺术。空旷的舞台,近距离的观众、完整的故事表演,对演员的台词、表演、体力都是全方位的考验。因此,尽管祖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但他特别醉心于话剧表演,曾在话剧《我爱爱情》和《北京大爷》中表现突出,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为了参演国话大戏《四世同堂》,祖峰还特意推掉了多个电视剧邀约,特别期待扮演祁瑞丰这位老舍笔下的经典“洋派”形象。尽管祁瑞丰是位贪图享受、叛国投敌、煽风点火的反派形象,但祖峰认为祁瑞丰性格复杂具有代表性,是个活生生的人物,非常具有表演空间。目前,祖峰和辛柏青、秦海璐陶虹等演员齐聚国话排练厅,天天为《四世同堂》紧张排练着。由于准备充分,祖峰很早就进入了表演状态,备显表演功底,令田沁鑫导演大加赞赏。据悉,《四世同堂》将于今年10月27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首演,明年一月登陆北京,届时观众可近距离感受祖峰的精湛演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