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峰《潜伏》出演李涯:表演也是一种积累

2009年06月05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祖峰
祖峰

  有人说电视剧《潜伏》火了李涯,李涯火了祖峰,这话的确不假。毫无疑问,李涯是众配角中最出彩的一个。自《潜伏》播出之后,祖峰人气大涨,迅速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热情似火的粉丝们在百渡贴吧中表达着对李涯的喜爱之情,对祖峰的崇敬之意,有些粉丝甚至接近疯狂状态。尽管如此,祖峰仍同于往常一样,按部就班的工作,丝毫未受到粉丝高涨热情的影响,可谓定力十足。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的祖峰,毕业初期本想成为一名话剧演员,却未能如愿。但一次机缘巧合,让他有机会留在学校担任表演课的老师。尽管如此,祖峰在教课之余,仍出演了大量影视作品,如电视剧《温暖》、《沙家浜》、《沉默的证人》、《高原骑兵连》;电影《鲁镇传说》、《撒谎的村庄》;话剧《我爱爱情》、《北京大爷》等,并且于2006年还曾经执导过电影《和顺的夏天》和《掌声响亮》。

  直到出演电视剧《潜伏》中的李涯一角,才让观众真正认识了祖峰,或许比起同班同学赵薇(空间)、陈坤等“成名”晚了些,但这丝毫未减对表演之热情,这点祖峰在《潜伏》中炉火纯青的演技就足以证明。祖峰曾经坦言:“在担任北影老师期间,由于不断的要给学生排练小品、讲解作品,在与各种学生沟通的过程当中,实际上对于自己的表演也是一种积累。”祖峰表面上置身自己的“梦想”之外,但实则又置身其中,对于一个将自己定位于职业演员的人来说,经验积累无疑是自己事业成功的最大砝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