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成杰《歌舞青春》鬼马不断 自封“小霸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1:35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袁成杰、张峻宁、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等主演,郭德纲友情客串的青春歌舞片——中国版《歌舞青春》抢占今年暑期强档,电影一公映就引来大众影迷纷纷团购观影,票房接连看涨。

  中国版《歌舞青春》源自迪士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电影系列,讲述的是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音乐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最后各人在困难面前做出了突破自我的选择。袁成杰在剧中饰演学校的活跃分子科比,因为几位主演都是年轻人,大家认识以后很快就打成一片,几位主演在娱乐圈都算是老资历了,除了相互交流演戏的经验和片场的规矩外,作为湖北卫视主持人的袁成杰更是大家的“开心果”,拍片间歇经常在片场耍宝逗乐,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就连导演也笑称跟他们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感觉自己也只有二十几岁。

  众口难调在所难免,但是面对本土的歌舞片,观众还是给予了极大地希望和热情,《歌曲青春》能在《唐山大地震》等大片的票房压力下票房走俏,实属不易。此时,以校园青春故事为背景的《歌舞青春》能否超越好莱坞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地蓬勃发展的电影业能否与观影人群的综合素质相提并论,当大家在观影时很有可能电影中的某个镜头里就会发现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