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璇演《歌舞青春》挑战自我 感谢导演信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2:07
顾璇饰演刁蛮小公主
顾璇饰演刁蛮小公主

顾璇活力十足
顾璇活力十足

  由迪士尼、SMG、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歌舞片《歌舞青春》已于8月10日全国公映。该片根据风靡全球的迪士尼同名经典歌舞片改编,并且融入了独特的中国元素。出演“霸道公主”洋洋的顾璇表示,在该片中尝试了一个与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感谢导演挖掘了表演上的潜能。

  顾璇感谢导演信任

  美国版《歌舞青春》自2006年首次亮相,就一举成为迪士尼的经典原创品牌。前两集吸引了全球1.7亿的收视人次,2008年全球公映的《歌舞青春3》票房超过2.5亿美元。8月10日上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延续迪士尼的经典,在情节设计和歌舞编排中融入大量中国元素,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在大学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其中饰演“富家女”洋洋的顾璇获得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8月9日举行的上海首映式上,顾璇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而她霸气十足,又不失可爱、率真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专业表现获观众好评

  顾璇中学时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拥有深厚的专业素质。在试镜的过程中,顾璇的演技就深得导演陈世争和迪士尼高层的认可,片中顾璇演唱的《你的幻想,我的现实》和《完美》两首歌,堪称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代表作品。顾璇表示,作为演员能尝试这样一个丰富的角色很过瘾。

  导演陈世争曾对顾璇说,“片中‘乖乖女’宁宁这个角色,我就觉得你肯定会演。我觉得你外形气质像洋洋,既霸气又高傲,与你的性格反差很大,是你应该挑战的。”顾璇也认为,出演这样一个性格丰富又带有轻喜剧色彩的人物,也让自己得到了充分的挑战。充分挖掘了自己表演的潜能。

顾璇为影迷签字
顾璇为影迷签字

顾璇展示出众气质
顾璇展示出众气质

  上海首映获影迷热捧

  回忆在《歌舞青春》剧组的日子,顾璇感慨颇多,“在试镜过程中每天都有人来,有人走,淘汰率非常高。为了不让自己掉队,几乎每天训练都弄得腰酸背疼。我倒是也没有报太大期望,就觉得能够和麦当娜的编舞老师学习一个月就已经是巨大的收获了。”

  在8月9日举行的《歌舞青春》上海首映上,有媒体向顾璇等主创询问,是否会继续拍摄中国版《歌舞青春2》,对此顾璇表示:“这是中国首部纯正的青春歌舞片,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电影有争议,但是我们会做好准备。”随后在与影迷互动的环节中,顾璇的粉丝“玄米”也专程赶来,在为顾璇献上礼物的同时,还参与了主演教影迷跳舞互动的环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