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版《歌舞青春》首映 张靓颖袁成杰撑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8:01

  将于8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前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原计划到场的郭德纲因涉入徒弟打记者一事而未能出席。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及主演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等相继亮相。

《歌舞青春》主演
《歌舞青春》主演齐亮相

  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在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影片主角几乎都是没有出演过电影的新人,不过,片方透露,此片沿用美国版班底,特地邀请了曾为麦当娜、粉红佳人编舞的Ruthy女士担任编舞,片中舞蹈融入中国传统舞和武术,更将街舞、拉丁舞、爵士舞、芭蕾等舞蹈风格熔为一炉,片中歌舞场面占全片长度的60%,并保留了原版电影的招牌曲目《we 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