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明星夫妻家庭第一 孙海英吕丽萍天天过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12
孙海英吕丽萍
孙海英吕丽萍

孙海英吕丽萍
孙海英吕丽萍

  “我们天天过节日,天天都是我们的纪念日”。昨天正好是七夕佳节,在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前,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在谈到两人打算怎么过节的时候,孙海英这样回复记者。而这一次两人来参加节目,也是响应节目组的召唤,为甘肃省舟曲县遭到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募集捐款,献上自己的爱心。本期节目将于8月26日(下周四)晚21:15播出。

  荧幕上的孙海英和吕丽萍是一对恩爱的夫妻,生活中的两人更是娱乐圈中夫唱妇随的典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本上都是张爱英在侃侃而谈,吕丽萍时而会做一些补充。16号正好是中国人的七夕佳节,原本以为张爱英会送什么礼物给吕丽萍,但是想不到这对老夫妻比年轻人还要浪漫,“我们天天都过情人节。”采访中,时而能听到记者的笑声,吕丽萍说到老伴也是“年纪越大越幽默了”。

  两人还大谈起对生活的一些感悟,孙海英提醒年轻人:“年轻时工作是第一位的,但不要玩命,但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家庭就是第一位的了。”吕丽萍对此附和道:“成功不是享乐也不是金钱,而是分享和慈爱”。吕丽萍很感谢节目组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将“爱像种子一样撒出去,有机会去帮助哪些需要帮助的人”。当被问到生活中两人是否会一起对台词,孙海英表示:“夫妻平时工作的时候要认真,但是两人对演戏的细节会沟通,这就是生活。”

  谈到对最近有些明星用捐款做秀的一些不诚实的行为。孙海英和吕丽萍夫妇表示首先要肯定明星做慈善的行为,“他们在倡导慈善这样一种行为,有良心的就能把事情做好”。但孙海英也补充到,在他看来诚实更应该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的行为,“活着就是要诚实,帮助别人用不着做给别人看”。这一点也得到了吕丽萍的认同:“心里想着爱,就很宝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