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孙海英吕丽萍第八次演夫妻 天地民心亮相央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5日10:29
《天地民心》首播会上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双双出席
《天地民心》首播会上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双双出席

  北京娱乐信报7月5日报道 40集电视剧《天地民心》7月3日起在央视八套开播,在日前的首播会上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双双出席,二人在剧中再次扮演夫妻。

  《天地民心》是著名作家朱秀海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以清朝中晚期波翻浪涌的历史风云为背景,描画了山西寿阳一代大儒祁隽藻具有悲剧和传奇色彩的一生。这部戏被人誉为是“从根本上说清楚中国传统政治文化中最优秀的一部分是什么”的历史大剧。

  该剧由杨阳导演,主人公成年后的祁隽藻由成泰燊饰演,女主人公库仑真则由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剧中出演祁隽藻的父亲祁韵士和母亲刘氏。在首播会上,他们称这已经是第8次演夫妻了,但戏里戏外都当夫妻也绝不会“审美疲劳”,孙海英笑说:“我们的合作就是天衣无缝,从来没有感到困难的时候。”

  前不久孙海英曾炮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当被问到是否会去看《唐山大地震》时,孙海英则称自己从来不看电影,但也热心地打听电影会在哪里放映。他表示自己对冯小刚没有任何恶意,只是希望冯小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