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吕丽萍再演《培尔·金特》(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8:47
吕丽萍在会上发言时,孙海英偷着乐。本报记者吴平摄
吕丽萍在会上发言时,孙海英偷着乐。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国家大剧院为话剧《培尔·金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孙海英对目前的话剧市场表达了不满。

  易卜生的名剧《培尔·金特》是一部十分深刻甚至有些艰深的戏剧作品。孙海英说,将这部剧搬上舞台除了因为多年的戏剧情结,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中国目前市场上迎合观众的话剧作品太多,严肃的作品太少,这不是话剧发展的正常状态。”吕丽萍说:“这个戏演出了40多场,我是带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去演的。我们每次都会为戏里的人物流泪,后来我们发现有许多观众也和我们一样,他们流着泪向我们挥手时,我当时就想,值了,一切都值了。”

  孙海英夫妇透露,目前他们正在接拍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吕丽萍说,将在这部剧之后进组拍摄,“我们现在的一切活动都为这个话剧让路。虽然演了40多场,但我们依然很重视,在舞台上来不得半点马虎。”

  《培尔·金特》将于5月11日到1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