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德女歌星涉嫌性传播艾滋病毒 恐遭法律严惩(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7:26
娜嘉-贝奈萨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女歌星娜嘉·贝奈萨16日承认在与性伴侣发生性行为之前,未向其告知自己感染艾滋病毒的事实。

  报道称,现年28岁的贝奈萨当天出席了在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法院的庭审。她对此前的行为表示"懊悔",但否认有意向他人传播艾滋病毒。

  贝奈萨是德国著名演唱团体“没有天使”的一员,去年4月,她因在法兰克福一家夜总会非法表演而遭逮捕。今年2月,法院指控她对他人实施人身伤害,如果罪名成立,贝奈萨将面临6个月至10年的监禁。

  根据指控,贝奈萨2000至2004年间曾于3人发生5次性行为,但她未向性伴侣说明感染艾滋病毒的事实。检察官透露,这3人中已有1人被证实感染了艾滋病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