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商演身价高居内地歌星榜首 意欲单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0年08月12日08:25

  谁是内地商演价格NO.1?那英孙楠毛阿敏?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土生土长的成都妹子李宇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偶然从一资深演出商处获悉,李宇春目前以60万/场(这里一场演出的概念为演唱2~3首歌,金额为人民币,下同)的商演价格成为内地商演身价最高的艺人。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演出市场异常活跃,艺人身价均有10%~20%的增长。对此,该演出商透露:“今年的演出特别多,或许和央视今年几档歌唱类节目被叫停有关。”

  “李宇春现在的商演价格最高,而且还是税后,比去年足足涨了10万。”该演出商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相比李宇春的价格,孙楠、那英、田震这样的老牌歌手稍逊一筹。“孙楠、那英、田震差不多都在40万/场左右,这个价格和张靓颖相差无几。至于刘欢,现在很少参加商业演出。”据悉,港台地区艺人的商演价格也水涨船高。周杰伦从当年的10万美元/场,已涨到110万人民币/场。张惠妹、郑秀文、蔡依林等天后的身价与谢霆锋差不多,在60-70万/场左右。

  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李宇春目前虽然商演的身价高居内地歌手榜首,但她最近并不愿意接太多商演,“春春不止一次告诉我,她这三个月不想接任何通告,想思考一些问题。”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三个月指的是8月、9月、10月,而10月正好是她与天娱合约期满的日子。据统计,仅在2009年,李宇春就为天娱净赚6000万人民币,“一姐”的地位无人撼动。如今,李宇春即将约满,她未来的动向相当引人关注。知情人士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李宇春这次可能会选择组建自己的团队,自己当老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