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稳坐一姐位 曾去试音将圆歌星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42
陈法拉稳坐一姐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7月1日 Neway兄弟争上位,变相令未来妯娌陈法拉及诸葛梓岐成为内斗工具!据知大少薛世恒另起炉灶的唱片公司,已落实签约陈法拉做一姐,直接掉转枪头力拼二少薛嘉麟!

  当年Neway大少薛世恒为家族旗下的星娱乐做开荒牛,不过二少薛嘉麟日渐得宠,近年更成为Neway卡拉OK及星娱乐的主持人,令兄弟间身边的两个女人陈法拉及诸葛梓岐势成水火!盛传失势的薛世恒,据知最近已另起炉灶,投资成立“星焕国际有限公司”,邀得心腹何哲图(前Neway高层)掌舵,捧“老婆”陈法拉做一姐圆歌星梦!

  何哲图认曾试音

  一直盛传陈法拉希望出碟,原以为有“老公”撑腰,可比下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未签约Neway的诸葛梓岐做一姐,当时仍为Neway効力的何哲图还亲自谈约,令她出碟几乎成事!可惜万事俱备,却临门一脚!Neway突然人事有变,改由二少执掌,薛嘉麟坚拒签陈法拉,令她的歌星梦成泡影!不过陈法拉绝处逢生,据知薛世恒有份投资的“星焕”已落实签陈法拉,而薛家也得知此事,并会为陈法拉10月出碟,赶及角逐乐坛颁奖礼的新人奖。

  对于签约“星焕”,陈法拉透过经理人说:“之前是有见过Herman(何哲图),好开心可以跟他见面,但是否能谈成都要看公司!我好希望不只演戏,也可以唱歌!”而何哲图也大赞陈法拉:“是有见过面,是不是要签约等落实才知道!我听过她的录音,感觉相当好,好尊重音乐!我选歌手好严格,特别着重唱歌投入、声线、态度和性格,陈法拉真是好喜欢音乐,对音乐百分百投入!(幕后大老板是不是薛世恒?)绝对不是,不过他是香港人!”

  关心妍落实加盟

  除了陈法拉外,“星焕”已落实签约关心妍及新人吴若希,据知更有意签欣宜,而欣宜的经理人陈淑芬说:“是谈过好多次,大家都有意合作,不过还未签约!”

  男友出海狂欢 梓岐寄情微博

  最近屡传离合的诸葛梓岐及Neway二少爷薛嘉麟,关系扑朔迷离!近日有报道指薛嘉麟与一班名人二代坐游艇出海开派对,船上还有一班靓模陪玩。有指众人在船舱内喝酒猜拳,薛嘉麟更与模Mandy狂队香槟!回程时,二人在码头一起走,薛嘉麟更任由Mandy紧抱,及至发现附近有泳客时,他才弹开截出租车离去!

  记者就此事致电梓岐,不过其电话一直转驳到留言信箱,而她在微博上表示要出游,上机前也有保持着更新,看来心情未受影响,未知她可有看过有关报道?至于公关表示薛嘉麟正在开会,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复。

  开金口吸6万Click

  华姐出身的“气质乳神”陈法拉,除了样靓身材正外,原来唱功也十分了得!陈法拉曾于商场活动唱祖儿的金曲《我的骄傲》,唱得有板有眼,片段更被放上YouTube,吸引过6万点击率!陈法拉更为剧集《有营煮妇》唱主题曲《绝配的一对》,曾自评表现值70分,加上为该剧露Bra演出,吸引一班宅男粉丝!另外,陈法拉也曾获邀担任音乐节的香港代表,与不同国家的音乐人交流,相当厉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