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感归属》引爆观众热潮 潘泰名荧幕大秀演技

潘泰名荧幕大秀演技

  国内经典情感电影《情感归属》于近日杀青后,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片中扮演的网上征婚男子“陈上”即将与广大影迷见面。魁梧的身材与俊朗的面庞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激烈的情感大战。

  《情感归属》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与知名导演,将时下最流行的网上征婚作为主题,通过巧妙的艺术加工呈现出最为完美的精彩故事。影片中女主角作为贯穿全片的主线,集合了当下众多女青年的烦恼。婚姻的选择,追求的目标,以及面对家庭困惑时的应对方法。编剧将流行元素结合,用流畅的叙事感将故事娓娓道来,广大观众将会看到一段离奇并略带荒诞的爱情故事。都市人群在情感,事业的选择中如何面对,一切答案都将在影片中揭晓。

  潘泰名扮演的网上征婚男子“陈上”是一名正派的优雅男士,但却因为家庭以及自身的原因,不得不选择新鲜的求偶方式。潘泰名在接到剧初期即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揣摩。用一种平和并略带几分前卫的方式将“陈上”进行了最完美的演绎,人物的个性,角色的特性都在潘泰名精妙的演技下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情感归属》预计将于今年与广大影迷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精彩的经典情感大片与潘泰名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