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红妆》热拍 刘佳佳上演荒岛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52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时下最流行的室外游戏——荒岛逃生、大冒险,惊险刺激,非常好玩,近日,在《红妆》的片场,刘佳佳就天天上演着荒岛逃生的真实体验,戏里吃野果、喝山泉水、光脚走路都是真实的。而亲身感受了原始人的生活后,刘佳佳表示说:“并没有游戏中那么好玩、刺激。”

   电视剧《红妆》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里热拍,剧中汇集了汤镇宗、张歆艺、刘佳佳、吕晓禾等众多知名演员。《红妆》在特定历史背景下,讲述了共产党和国民党进行地下暗战的故事。剧中饰演王彩玉的演技派演员刘佳佳介绍说:“没有硝烟和激烈的打斗场面、没有嘹亮而振奋人心的的集结号声,剧中的人物展开的是一场心理战,而这更加残酷。”

  电视剧《红妆》以真实的生活原型,现代人的视角和全新的理念,采用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进行艺术诠释。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命运都有着鲜明的色彩,作为反面人物的刘佳佳其命运跌宕坎坷,同样令人牵肠挂肚,近日拍摄的几场戏就是为了躲避追杀,她同丈夫不得不躲进深山老林中,过着原始人的生活,吃野果、喝泉水、光脚丫很像时下最流行的一种室外游戏——荒岛逃生,而几天的戏拍下了后,刘佳佳身上磕出了很多伤,她笑着说:“并没有游戏中那么好玩、刺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