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婚期延后日期仍未定 已订婚纱快变过季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8:41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侯佩岑婚期延后,迄今仍未敲定日期,眼看自己订制的Vera Wang婚纱要变成“过季货”,内心着实着急。

  昨天侯佩岑受邀出席谋精品店的开幕派对,业者劝她再订一套2011年的最新款婚纱。不过她说,她的3套礼服都是自己挑选的,除非真的看到非常喜欢的款式,否则不会更换。

  侯佩岑出阁,不容马虎,她一口气订了Vera Wang、Romona Keveza的婚纱,还物色一套骨董蕾丝婚纱备用,只为了能在婚礼上有最完美的演出。只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婚礼因家中长辈身体不适被迫延期,全新的婚纱沦为过季货。

  侯佩岑的婚期一波三折,就连和未婚夫过个七夕情人节,也是奢求;她还在物色婚后新居,但房价一坪逾70万(新台币),让她迄今不敢下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