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不愿松口说婚期 透露婚纱已选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9:28
刘家昌(中)感叹儿子年纪太小,否则就能把侯佩岑(右)娶回家。
刘家昌(中)感叹儿子年纪太小,否则就能把侯佩岑(右)娶回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与未婚夫婿黄柏俊订婚后,至今仍不愿松口透露婚期,昨日(3月9日)她在STYLE博客上透露仍在工作与私人感情之间寻找“平衡”,私人感情部分只想保留给自己。

  婚期将近,侯佩岑也遗憾父亲侯世宏无法看着她步上红地毯,她也在博客上首次公开小时候与父亲的合照,昨日录像前也透露过年期间有带未婚夫给父亲上香。

  侯佩岑昨日在《王牌大明星》节目录像前她虽透露婚纱已经选定,但婚礼只会邀请双方亲友,一切从简,时间、地点还在等长辈讨论决定。

  录像时刘家昌打趣说儿子刘子千太晚生了,若能早点生儿子,就能把侯佩岑娶回家。刘子千前晚参加父亲70岁寿宴时,被发现身形消瘦不少,他笑道出道后发现减肥好辛苦,回美国后瞬间对美食似乎不感兴趣了,逐渐减少食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