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经纪人未被炒 高大宽接私活没“下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3日08:14
  总陪着赵本山、小沈阳到处走的高大宽(左一)今年却没有跟随赵本山到台湾演出

  昨天,赵本山炒掉“辅佐”多年的经纪人高大宽引来关注。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跟高大宽方面同时回应说,被炒一事子虚乌有,但知情人透露高大宽确实在弄自己的“私活”。

  高大宽是媒体最熟悉的赵本山身边人,无论是本山传媒大小事情,还是一年一度的春晚上有关赵本山的表演,他都代为发表消息。但有知情人透露,从今年春晚之后高大宽基本没帮赵本山处理外部事务,鉴于此前赵本山也曾“炒过”上一任经纪人赵钢,高大宽“下岗”一事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

  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昨日就对事件给媒体作出短信回应,他表示:“赵老师炒掉高大宽属于子虚乌有的传闻,两人之间并无隔阂,高大宽只是独立出来希望在北京做一些自己的事情。”而高大宽很快也就事件作出说明,他强调还是本山传媒的人,至于为何近来没跟在赵本山身边,他透露是因为一直以来想拍电影,所以一直待在北京做一些电影方面的工作。

  昨天,赵本山率旗下弟子在铁岭出席了《乡村爱情4》的开机仪式。据不完全统计,《乡村爱情》系列每一部仅在央视就为赵本山创下几千万进账,再加上二三轮全国各大卫视的循环播出,每一部电视剧都成了他的吸金机器。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现在电视剧已经成了传媒最赚钱的产业,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收入排名第二。(记者 陈慧)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