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人:赵本山病情良好已能说话 不影响上春晚

2009年10月0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10月2日报道 因脑部血管破裂入院的赵本山(空间),在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了介入式手术以及血管造影检查后,病情稳定,昨日已恢复意识。华山医院和赵本山方面已经达成了保密协议不会透露赵本山的病情,并且加强保卫措施,谢绝采访。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赵本山的病情不会影响他上明年春晚。

  昨日,王军霞夫妇等前往医院看望赵本山。记者虽然没有看到小沈阳(空间)的身影,不过记者从机场方面查证到小沈阳确实赶到了上海。

  赵本山已能说话 拒绝见客

  9月29日,赵本山带领《乡村爱情3》剧组到上海拍摄,内容是王小蒙的事业扩展,到上海的一家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最终和该公司签订加盟协议。这也是该剧第一次走出村去拍摄,赵本山很重视,选定了上海南汇清美绿色食品公司作为拍摄地。9月29日晚,该公司专门设宴欢迎剧组一行人,赵本山在宴会上还喝了一些酒,丝毫没有发病迹象。记者了解到,当晚赵本山还和剧组人员聊天,在送走他们之后,才觉得头晕不舒服,于9月30日凌晨入院治疗。

  记者了解得知,医院方面和赵本山方面达成了保密协议,一方面不会透露赵本山的病情,一方面还增加保安措施,谢绝采访,关系不是很亲密的熟人同样无法见到赵本山。记者向医院的多位护工了解赵本山病情,他们均表示赵本山已经清醒过来,并且能够说话,不过目前尚不能下床走路。有位护工还透露,赵本山动手术的部位是在右边头颅,靠近太阳穴7~8厘米处。

  明年春晚继续亮相

  据了解,赵本山入院后,其妻子马丽娟立即飞赴上海,一度哭得非常伤心。随着赵本山病情的稳定,马丽娟的情绪也平复了不少,一直在医院陪伴赵本山。

  赵本山入院之后,很多社会名人前往医院看望赵本山。9月30日晚,余秋雨夫妇赶往医院看望,直到深夜十一点多才离开。昨日还有多人前往医院探访。下午4点多,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刘流出现在医院,他手里还提了一些行李,刚下飞机就赶往医院。就在刘流进去后不久,世界冠军王军霞夫妇从12楼的病房出来。王军霞表示并未看到赵本山本人,他们是过来看望马丽娟的。当记者问起赵本山的情况时,王军霞说:“很好啊!”

  此外,昨日小沈阳也飞到上海,不过,他来去匆匆,已于昨日下午6时飞离上海。而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他(本山)现在情况良好,他的病情肯定不会影响到春晚的,请大家放心。”同时,高大宽也否认了小沈阳将取代赵本山上明年春晚的消息。

  新戏《乡村爱情3》照常拍摄

  赵本山病倒,会不会影响《乡村爱情3》的拍摄呢?记者昨天还到《乡村爱情3》的拍摄现场了解情况,发现剧组的拍摄工作如常进行。据了解,昨日剧(看相关剧评)组完成了室内戏的拍摄,今日将在上海拍摄外景。

  目前,《乡村爱情3》的拍摄工作主要由执行导演徐正超负责,其实赵本山在国外完成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时就是徐正超在导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