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开播在即 找不得不看的N种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29
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阵容

女生组合
女生组合

马伊琍、袁莉、马艳丽、孟广美、于娜
马伊琍、袁莉、马艳丽、孟广美、于娜

  8月16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即将登陆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这是继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赵宝刚导演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力作。剧中敏感的婚姻话题、强劲的主创班底都成为这个暑期荧屏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饕餮盛宴。

  华丽的全明星阵容

  佟大为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奋斗》后升级做夫妻,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剧中袁莉的加盟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自赵宝刚剧《永不瞑目》被观众熟知的袁莉,近些年多是以大女人的形象示人,此次十年之后的在合作又会造就出怎样的经典形象,绝对是观众最期待的看点。此外黄磊、刘金山、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为《婚保》剧中打造了三对个性十足的家庭。马艳丽、孟广美的加盟也给本剧增添了时尚、靓丽的元素。

  赵宝刚导演立在创新,誓将话题剧进行到底

  不管是早期的《永不瞑目》、《别了 温哥华》、近期的《奋斗》赵宝刚导演这些年来一向青睐于拍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并总能被各年龄层面的观众所喜爱,追捧。此次拍摄《婚保》也是涉及当下最热门的婚姻题材,完全继续情感话题。

  延续遵循精良的制作品质

  以往赵宝刚的剧集从镜头和取景都有自己一贯的风格,此次《婚保》也同样延续了以往的拍摄手法,女演员潮流的服饰,场景中时尚的拍摄地,都透露着以往剧集中的影子。

  《奋斗》精神与观念的升级

  《奋斗》中陆涛、夏琳、杨晓芸、向南代表了80后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当年轻的一代人从恋爱即将过度进入婚姻时。《婚姻保卫战》中佟大为、马伊琍从观众的情感上延续了陆涛和夏林的爱情,而袁莉和黄磊的组合又折射出杨晓芸和向南的影子。

  堪称新型“婚姻教科书”

  在《婚姻保卫战》的发布会上,赵宝刚几次探讨了,拍摄这样一部婚恋题材剧集的初衷。社会男女地位越来越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思想,这样的人走入婚姻中,必然会导致争吵,怎样去解决婚姻中双方的“惯性争吵”《婚保》可谓是解决婚姻问题,营造和谐的一本“婚姻教科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