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 李菁闭口不谈德云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8月12日08:53

  昨天下午,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举行了开幕式,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带领京城十个相声团队一起表态“反三俗”,而之前表示要说明“退出德云社”详情的李菁仍旧保持缄默。

  昨天召开的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非常庄重,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一上来就提出相声界落实“反三俗”精神,接下来向相声界发出了“反三俗”倡议书,京城十个相声团队一一在倡议背板上签名表示支持,李金斗也再次强调:“一定要将反三俗进行到底!”

  原德云社演员李菁昨天也来到会场,之前他曾表示想借这个场合对“退出德云社”的缘由进行说明,但昨天他依然表示保持沉默,在记者的一再询问下也只是表示,“今儿我还是先不说了。”

  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为期一个月,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望京乐园、北大相声空间、嘻哈包袱铺等相声团体都将集中演出自己的拿手段子,演出场所则分布在望京、北大百年讲堂、丰台区文化馆等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