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演“胡适”挺合适 因外形相似被选中(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21
  吴彦祖
  加盟《建党伟业》因外形相似被选中

  演“胡适”吴彦祖挺合适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电影《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目前已陆续曝光,昨日,记者从片方中影集团获悉,片中胡适一角将由香港男星吴彦祖出演。

  导演黄建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琢磨胡适这个角色时,头脑中第一个闪现出来的就是吴彦祖。因为他和胡适外形相似,都是温文尔雅的类型,海外求学的经历也和胡适相同。

  所以,剧组一早就与吴彦祖方面接洽,双方也顺利地签下了合同。据悉,吴彦祖将于9月初正式进组。

  剧组透露,《建党伟业》此次选角以形似为首,自影片筹备至今,陈坤、廖凡、文章、刘烨、叶璇、陆川、董洁等演员都来试过镜。

  据悉,《建党伟业》已定于8月18日正式开机,预计今年底制作完成,定于2011年上映。

  此外,为了真实地还原当时波澜壮阔的历史氛围,电影将不惜重金在北京、上海、长沙、横店、广州、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等多处实地取景拍摄。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