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下月在港补办婚宴 一旦妻子怀孕就停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8:01

  今年4月6日,吴彦祖与交往多年的女友Lisa S.在南非秘密举行婚礼。27日,吴彦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他将于7月28日在香港设宴摆喜酒。吴彦祖还表示,一旦老婆“有了”,他就会停工一年当专业奶爸。

  据新加坡媒体昨天报道,吴彦祖27日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电影《枪王之王》的宣传活动。据悉,吴彦祖在拍这部电影时苦练拔枪姿势,当天他与古天乐分别获赠特制金枪。杜汶泽见状后拿吴彦祖开玩笑称:“你新婚,金枪寓意你‘金枪不倒’,是不是很开心?”吴彦祖听后尴尬地赔笑:“是啊,我很开心。”

  吴彦祖还向媒体表示:“由于一直忙于拍电影,有关结婚摆酒的事全都交给Lisa S.,我只是负责签支票。” 记者又问结婚酒席的金额上限是多少,吴彦祖说:“只要她(Lisa S.)开心就好。”当谈及生儿育女的话题时,吴彦祖直言:“尽快,我希望生两个,一男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