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宋柯现身“花儿朵朵” 寻找“李宇春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10


  “当年我签下李宇春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疯了,说春春唱功那么差,红不了半年就会被人们忘记的,但是你看现在的情况就知道了”。昨晚,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现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彩排现场,提到自己心目中的花儿,宋柯说:“唱功是其次,有没有可塑性最重要”。

  期待白纸型选手 寻找“李宇春第二”

  曾经发掘并打造了当今流行乐坛众多一线艺人,被媒体和业界人士尊为内地唱片工业的顶尖操盘手的宋柯先生,昨晚,当他面对个性迥异的六朵花儿,表示自己还需要些时间再好好思考,但是相对于那些唱功精湛的花儿,宋柯表示:“我们会更看好白纸型选手,因为唱得再好也就那样了,酒吧歌手都唱得好,能红的却极少,我们更看重的是一个选手的空间,毕竟比赛和打造是不一样的,比赛时唱得好的选手今后的发展不见得就能好”。

  作为成功打造出李宇春的宋柯先生,此番来到“花儿朵朵”现场,名为评委,实为选人。当被问到是否看好中性风走红时,宋柯表示:“中性风不会过时,能不能红或者能不能超越李宇春,看的还是个人,所以我很期待明晚的比赛,好好看看花儿们的表演”。在彩排现场,记者还看到宋柯先生特意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代悦的情况,看来这位操盘手似乎已经有了心目中“李宇春第二”的人选了。

  毒舌评委已过时 点评中肯最重要

  此前有消息称,“花儿朵朵”此次换下毒舌评委伍洲彤和黑楠,而启用幽默的宋柯、温情的黄韵玲,是为了给花儿朵朵的评委席不一样的气氛。昨天,记者问宋柯先生怎么看待“毒舌”评委,他说:“这年头,谁还毒舌啊!”言外之意是毒舌早已过时,而被问到是否会坚持自己的幽默直言风格时,宋柯表示:“其实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温和也好,犀利也好,只要中肯就行,我尽量做到的是中肯”。

  本周“花儿朵朵”放弃诗意、尖锐的伍洲彤、黑楠,而启用唱片公司老总沈黎晖和宋柯,以及一线音乐制作人黄韵玲,从评委身份上的转变可以看出,相比于那些哗众取宠的语言,“花儿朵朵”更加专注音乐本身,倾听专业意见。但也许还不只是这么简单,有消息称,青海卫视已经在热切地为这些“花儿”们找寻唱片公司了,看来今晚的比赛,不只是一场关于名次的争夺,也是一次决定她们在音乐道路上的机遇!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