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男人如衣服》:与观众情感零距离接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6:12

  在朝阳九剧场火爆上演的都市情感话剧《男人如衣服》,将在8月8日将完美谢幕。该话剧从7月20日上演至今,都是场场爆满,并获得了观众们的一度好评。


  《男人如衣服》的创作理念是剧情与观众的情感现实保持“零距离”,即从社会现象、生活理念以及当代文化环境,追求紧密的切合。而“零距离”也是回避庸俗肤浅,追求精品路线。无论是“拜金女”、“泡良族”、“绩优股”或者是“感情备胎”等网络热词方面,还是剧中无处不在的时尚话题,都无一不与当下社会现象紧密相连。这也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共鸣。

  距离《男人如衣服》谢幕时间还有两天,如果还没有感受过,或者还没有感受够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个周末抓紧时间好好体会他们的“零距离”展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