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佟大为黄磊刘金山成立“夫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0:34
郭洋、许小宁、老常组成“夫联”
郭洋、许小宁、老常组成“夫联”

刘金山、佟大为、黄磊在现场
刘金山、佟大为、黄磊在现场

三个男人打造男人帮
三个男人打造男人帮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赵宝刚导演特有的京式笑料也逐渐上演。日前,就拍摄了一场三个男人的重头戏,佟大为、黄磊、刘金山三位煮夫密谋成立了“夫联”,三人成虎,打造男人帮,以保卫自己日渐稀少的领地。

  当天拍摄的是郭洋的父母来到北京,许小宁和老常前来探望二老。两位老人家看到三个大男人都不上班,反而都是自己的媳妇出去打拼很是不解。热情的许小宁不但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夫联”的宗旨,更极力拉拢郭父也能够加入,哪怕只是“当个顾问,顾得上就给问问”。而老常的一句“男人也是弱势群体”则宣告了“夫联”存在的必要性。郭洋则坐在一边不停的拣笑。

  实拍的时候,三位演技派演员不论从表情还是对台词的理解,都恰到好处,让拍摄工作十分顺利,几乎没有NG的状况。只是因为单机拍,需要不同的角度,才会一场拍多条。所以,三个男人的戏一下午就拍了四、五场。三位主演也是越演越来劲,越演越过瘾,甚至连小过场都可以即性发挥,让现场笑声不断。

  《婚姻保卫战》通过四个家庭的不同矛盾展示了新型家庭关系下的新型问题。佟大为、黄磊、刘金山三个男人仿佛是男人版的“二十、三十、四十”,他们代表了三种不同类型的男人,但却齐齐在家当了煮夫。佟大为饰演的郭洋从头到尾都不支持女人做事业,老公在家带孩子的观点;黄磊饰演的许小宁则对于家庭的矛盾看的最透彻,所以住家男人当的甘之如饴;而刘金山饰演的老常则是一个充满喜感的大款,也是一个和女人交锋中全面败下阵来的人,自己的领地被鲸吞蚕食后只得穿起围裙开始了煮夫的生活。

  擅于用优美的镜头和幽默的语言讲述新北京故事的赵宝刚导演这次将婚姻与家庭,男女之间的矛盾与冲突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到底婚姻与家庭的关系是怎样的?到底婚姻中的战争最后的胜利者又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婚姻保卫战》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