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红楼梦》主演拍彩绘照 导演李少红当策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0:38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9月2日,新版《红楼梦》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电视台为此投拍“彩绘红楼”宣传照,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表示,起初曾对彩绘有些抗拒,但拍出的效果很好。

  这组“彩绘红楼”是安徽卫视邀请宝、黛、钗和王熙凤四大主角拍摄的宣传照,由导演李少红策划。据介绍,彩绘图案主要是诗词和花卉。几位剧中的主演均以飘纱裹身,在身体某些部位画上彩绘,如“林黛玉”蒋梦婕身上绘的是青竹。蒋梦婕说:“本来我对人体彩绘有些抗拒,但拍摄中却全然进入状态。拍摄彩绘时,我仿佛又回到了电视剧拍摄的时候。”

  李少红对这次拍摄工作非常满意,“这些孩子经过5年《红楼梦》的磨砺真的长大了,这种成熟体现在他们的眼神和一举一动中,我心里感觉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