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艾“豁出去”上康熙 卸妆比拼小S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7:38
李艾“豁出去”上康熙 

  日前,李艾受邀参加台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之卸妆大比拼,与其他4位嘉宾一起“露真容”出镜,大玩精彩卸妆秀。节目录制中,李艾丝毫不惧裸妆上镜,直呼:“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并自爆以前就曾被人损,说卸妆后像唐僧。不过录制现场,卸妆后的李艾不仅被赞皮肤超好,更被两位嘉宾一致认为卸妆后变化最小,只是未能逃脱小S的“魔掌”,被她大损“像男生”。

  爆料曾经被损卸妆后“像唐僧”

  谈及卸妆,李艾坦言自己主持的《幸福晚点名》节目也有卸妆单元,只不过自己在那次仅仅是卸了睫毛,而这次真的豁出去了,并爆料以前曾被人损,说自己卸妆后像唐僧。此外,李艾亦毫不避讳的透露,之前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曾因素颜到现场,黄立行却毫无反应,原来是因为没有认出来。

  不怕小S羞辱 与小S有一拼

  身为名模兼电视节目主持人,一向保养有道且头脑灵敏的李艾,对于此次参加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甚至是大部分明星大腕们都“敬而远之”的卸妆大比拼,她竟丝毫没有惧怕与抵触感,并于近日在微博上直言:“不被小S羞辱不叫来过康熙吧”,其语出惊人中的直爽真性情,简直与小S有一拼!

  调侃康永哥 戏称“长短脚”

  说到曾经有过两次合作的康永哥时,李艾表示在活动中受到了康永哥的照顾,很开心能够一起合作,称赞对方的同时李艾也不忘借机调侃了康永哥和其他合作过的男主持的身高,这应该是大多数跟李艾搭档主持的男艺人心中永远的痛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