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经纪人:我们不对道歉 他们不对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7:56
  晨报讯 (记者 孟丽)昨日,记者就郭德纲博客的回应内容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

  王海告诉记者,郭德纲的博客代表他个人的观点,“这是他本人亲笔写的,是他的态度,我不发表什么看法。”同时王海还表示,德云社会在一段时间后给出一个说法,“对于打人的事情,我们已经带着当事者道歉了,但外界理解的角度并不一样。我们承认打人是不对的,但这个东西孤掌难鸣,我们想搞清楚相关事情的缘由,再捋顺一些事情发展的经过,作过沟通之后再给大家一个答复。”

  在采访过程中,王海多次表示,不管怎么样打人就是不对,但是他们已经道过歉了,“你们也看到那个记者说了,他说他再怎么不对,(我们)打人也是不对的。那我们就想问了,打人(的事儿)我们道歉了,那他们的不对谁来追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