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中国优雅盛典 > 相关资料

《时装L’OFFICIEL》30周年2010中国优雅典刊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20:16
时装集团CEO:周长青
时装集团CEO:周长青

  前言

  我们生活在一个匆忙的时代,每个人像坐在阿拉伯飞毯上,忽忽悠悠地就过去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切恍兮惚兮。

  三十年,是长还是短哪?

  世界最早发现的猿人化石,,是1891年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上发现的爪哇猿人,距今60至80万年。

  相对人类历史来说,三十年根本没有痕迹………

  郑板桥说人活七十古来稀,前十年幼小,后十年衰老,剩下五十年又有一半在夜里过了……

  对于我们每个个体来说,三十年又是多么的珍贵!

  《时装》它是本杂志,可她也像一个有生命的个体,从诞生到成长,也是在一天天,一年年长大,今年她已经三十岁了,可能没有人计算过一本杂志在这个世界上的平均寿命,三十岁是杂志的青年还是少年?我想怎么也不会是老年吧!特别是《时装》杂志………

  三十年来她有时昂首阔步,有时磕磕绊绊,一路走来,她伴随着时代的脚步,印证着国家的发展,记录着文化的变迁,与所有其他的力量一起推动着历史车轮……

  三十年,风花雪月,三十年,月满中天,一钵女性心灵的鸡汤,沁润了几代人的生命底本,让生命如歌,让生活妩媚……

  她代表着一种生活的态度,她体现着一份隽永的优雅,她轻曳着裙摆,悠然地旋转,华丽的舞台是她最正的衬景,优雅的旋律与她如影随形,她滑过时光岁月三十年,她还将继续着她的舞步,她将滑向更大的舞台………

  《时装》一个响亮而又特别的名字,她早已在这世界上留下了美妙的声音,她优美的读音还将继续滑过漫漫夜空,唤醒人们惺忪的迷蒙,莺啼长鸣………

  祝贺《时装》杂志三十周年!愿《时装L’OFFICIEL》历久长虹!

  时装集团CEO 周长青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