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造型多 王宝强上演时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57
王宝强变“潮男”
王宝强变“潮男”

与黄一飞携手搞笑
与黄一飞携手搞笑

《蔡李佛拳》剧照
《蔡李佛拳》剧照

  反映中国传统武学的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2010》正在广州火热赶拍。主演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惠英红等人均在该片中有着精彩发挥。而少林寺出身的男一号王宝强除了首次在片中开打真功夫外,还将饰演一个从美国回来的“海归”,戏中造型也颇为丰富,可谓上演了一次王宝强时装秀。

  据悉,《蔡李佛拳2010》导演程东表示,该片不仅会让观众看到精彩的中国传统武学“蔡李佛拳法”还将让男一号王宝强首次尝试众多时尚装扮,并在戏里与女主角叶璇上演一段离奇的爱情故事。而作为“十年磨一剑”首次秀出自己身怀功夫的王宝强,也对该片十分期待。他透露现在每天都在苦练“蔡李佛拳”以及练习拳击,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在形象上和动作上都没见过的新鲜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