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复出赴巴黎拍摄中性时装照曝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1:43
王菲赴巴黎拍摄宣传照。
王菲赴巴黎拍摄宣传照。

  齐鲁晚报7月11日报道 王菲北京个唱门票已经正式预售,虽然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一直说要在新闻发布会上才会公开相关信息,但是主办方迫不及待于日前公布王菲演唱会海报及北京、上海站的票价,同时开放购票预订渠道。1小时内北京五场个唱的最高价格2500元和最低价格300元的票已全部卖光。

  在公布的海报造型中,王菲身着红色大斗篷,头戴绿色羽毛头饰,乍看似乎是参考了印第安风格,王菲的造型师TitiKwan则表示这款造型的灵感来自于齐白石所画的牵牛花。王菲北京个唱日期定于10月29日-31日及11月5日-6日举行,上海站的演出分别为11月19日-20日及26日-28日举行。

  与此同时,王菲6月底赴法国巴黎拍摄的时装照也同步曝光,这是她自宣布复出后,拍摄的第一波宣传照。王菲的化妆师Zing也赴法国为她化妆造型。据悉,此次为王菲设计了“强大、有力、简洁”的全新形象,而从部分提前曝光的造型照来看,此次王菲以短发造型示人,中性化的造型契合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