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为任贤齐庆生送“大葱” 现场揭小齐老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26
任贤齐、来喜、韩雨芹
任贤齐、来喜、韩雨芹

来喜
来喜

任贤齐、来喜录制《大牌生日会》
任贤齐、来喜录制《大牌生日会》

  日前,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现场几乎汇集了《龙凤店》的所有演员,不但潘长江老师百忙之中抽空赶到,六哥来喜在得知任贤齐在北京录制《大牌生日会》时,更是从山东片场开车赶往北京为任贤齐送上一份祝福。

  任贤齐与来喜在拍摄《龙凤店》时已经结下深厚的友谊,节目录制前,据来喜透露,“因为前不久才和小齐哥通过电话,当时我跟他说我正在山东拍戏,这次为了赶到节目现场我从早上八点就开车过来,足足开了十一个小时,因为时间很赶,还没有来得及通知小齐哥,所以小齐哥应该不知道我会到现场给他庆生。”

  而当来喜招牌式的笑容出现在节目现场时,任贤齐惊呼:“你,你不是在山东拍戏吗?怎么会在这里?”来喜笑道:“还不是来给你庆祝生日吗?”来喜给任贤齐送的礼物是一个大箱子。当任贤齐打开箱子时发现里面装的都是山东大葱,任贤齐当即狂笑不止。原来,身为山东人的来喜,在现场喜欢吃煎饼卷大葱,起初任贤齐还吃不惯,后来吃上瘾了连呼好吃,所以来喜这次特别为任贤齐带来了正宗的山东大葱,任贤齐开心的说:“一会记得带走,千万别忘了。”

  据悉,任贤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潘长江、来喜、何云伟等人主演电影《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可以看看这对喜欢吃大葱的兄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