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来喜领衔幽默电影《五彩壶》春节闹荧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5:46
来喜领衔《五彩壶》
来喜领衔《五彩壶》

来喜饰演“费品”获称赞
来喜饰演“费品”获称赞

  由李克龙导演,实力笑星来喜领衔主演的幽默喜剧电影《五彩壶》近日喜登荧屏,为春节长假奉献了一道精致的开口小菜,令观众在即将投入工作之余也得到了心情的舒展与放松。而实力演员来喜的搞笑功底则再度一览无余。

  如果说,2009年是演员来喜的丰收年,《风声》、《斗牛》、《相伴》、《咱妈咱妈六十年》等一系列代表作品相继亮相,令这位原本名不见经传的草根演员一下子家喻户晓;那么,2010年,演技已博得业内外一致认可的来喜则将迎来全新挑战,

  春节长假其间,由来喜加盟的“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之《骗局真相》火热登场,这个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缝的特色男星又活灵活现地演了一把“骗子”,其自然而不乏诙谐的表演方式令观众过目难忘。近日,由来喜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五彩壶》也喜登央视六套,这位实力笑星的搞笑功底再度一览无余呈现在观众面前,令人拍手叫绝。

  电影《五彩壶》是来喜去年接拍的一部喜剧电影,片中由他饰演的男一号“费品”是个收废品的小青年,可谓颇具特色。用来喜自己的话说,“你别看他名字叫‘费品’,但他勤劳、朴实、善良,身上不时闪烁着小人物的智慧与光芒,所以这个‘费品’其实不费。”

  电影围绕一个古董壶展开,以幽默诙谐的剧情反映了世间百态,一拨子中外组合稀奇古怪的古董鉴定商,一拨子心怀鬼胎的地产开发商,还有一拨子为发横财而忙碌的人……善良的费品阴差阳错喜获宝贝,毅然决定交还失主,从而爆发出一连串令人哭笑不得的小笑话。

  谈到与导演李克龙的合作,来喜评价说,他是一位新锐导演,很有才气,看过李导以前的作品《老五的奥斯卡》,里面充满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式的无厘头搞笑风格,这样有喜剧感觉的作品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了。通过参演《五彩壶》,来喜的表演也得到李克龙的交口称赞,直言他是一位表演天才,潜力无限,相信来喜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