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扬州热拍《潮人》 变身“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04
来喜造型照
来喜造型照

来喜扬州热拍《潮人》
来喜扬州热拍《潮人》

  眼下,电视剧《潮人》正在扬州热拍,这部由郑方南执导的电视剧主要描写了年轻一代的大学生到农村当村官的故事,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演员来喜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杜木土一角,为此,他还大扮了一回女妆,爆笑全场。

  据来喜介绍说,杜木土这个人物在剧中有模仿秀的小才能,是村里名副其实的“潮人”,这不,戏里,他不断发挥自己的特长,还扮演了一回女人。

  剧中的一个主要场景“鱼头王”餐厅是在扬州的一个闹市中心拍摄的,由来喜扮演的杜木土和郭光平扮演的杜水泉俩人在芦花洲村里承包了水面养鱼,可是由刘伟扮演的梅总却玩起了挂羊头卖狗肉的把戏,杜木土和杜水泉俩人决定不再出售鱼头给梅总,精明的梅总托人把鱼再买回来,于是杜木土和杜水泉俩人决定化妆侦查。在征得了导演郑方南同意后,来喜干脆把自己化妆成了一个孕妇。

  当天拍戏现场人来人往,当来喜一身孕妇打扮出现时还是引起了不小轰动,围观的群众很多,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好笑,当电视台记者采访来喜是不是因为看到现在的反串很流行,比如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姐等,而有刻意为之之嫌,来喜表示绝非是向他们看齐,只是剧情需要而已。

  师从著名笑星梁天,又签入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常自称为“草根儿”演员的来喜从艺之路得遇两位贵人,让他有机会在自己一直热衷的表演事业上开花结果,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谈到恩人,来喜笑着表示,其实在他从事表演以来,遇到了许多对他帮助及支持很大的导演和合作者,这既是他的荣幸,又是一种福气。就像这部《潮人》的导演郑方南,“很感谢这次和郑导的合作,这也是我们六年后的再一次携手,我倍感珍惜。”来喜如是感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