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雅芝陈法蓉力挺“猪扒港姐”:越看越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0:18
赵雅芝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挺“猪扒港姐”

  hi好酷网 2010年8月4日讯 “慧妍雅集”昨日举行记者会,去届会长莫可欣宣布,资历深厚的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棒会长一职。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几名儿子已长大独立,我可腾出更多时间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并获全家支持。”

  有人质疑今届港姐赛果不公,得奖佳丽被封为“猪扒港姐”,更指三甲是做假。赵雅芝说:“港姐形象一向正面,大家见得多会觉得她们越来越漂亮,评判选得出来,应不是(猪扒)吧!”有指近年港姐质素下降,赵雅芝不表认同,她说:“可能看习惯了我们的面孔,所以很接受,给她们多一点时间,感觉会有所不同。”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附和“各花入各眼”,即使环球小姐冠军,也未必获得所有人认同,她最想多谢网民赞港姐师姐美艳如昔。

  李诗韵减少联络邓健泓

  对于旧爱邓健泓承认与龚嘉欣拍拖,李诗韵被问到有否酸溜溜感觉?她说:“没有感觉,因为已成过去,他能找到爱惜的人应该开心。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他也已经有女友,所以会减少联络,但工作上碰面不会尴尬,我替他们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