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两代港姐大比拼 赵雅芝魅力胜过陈法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近日,前港姐赵雅芝与陈法蓉一同前往上海参加活动,虽然两人参加香港小姐评选的时间足足相差了16年,但爱美的天性把这两位牵在了一起。如果有人说婚姻是女艺人事业的终点,那赵雅芝就是最佳的反例,曾高调结婚的她风采不减当年,尽管已年逾五十,时间却似乎特别优待这个柔美的女子。

    当日在逛街时,一路有贴心的粉丝追随赵雅芝,还送上一大把粉色的玫瑰,这待遇就连刚出道的小字辈也未必会有。招牌式的笑容映衬着一席白衣的赵雅芝,这一切怎能不让人想起当年的冯程程?看着和赵雅芝儿子年龄相仿的追星族们,穿着低胸衣服的陈法蓉有些不好受。不过,用陈法蓉自己的话来说:“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既然这样,就让我们祝愿这位前港姐早日找到托付终生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