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他和他的老婆》即将上演 喻恩泰狂吃报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04日08:15

  搜狐娱乐讯 由喻恩泰及喜剧新星李晓川、舒萧霖、李梅出演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即将于9月30日在北京正式上演。8月3日,媒体来到北电影视艺术学院探班正在排练的主演们。现场感受了这场轻松喜剧。

  排练也得真吃报纸

  该剧讲述了老实的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喻恩泰饰)有两个老婆,每天除了赚钱养家就是来回奔波于相距只有四分半钟车程的大、小老婆家。因为偶然的一次交通事故张立国和黑道人物有了亲密接触,两个菜鸟警察的办案让他的私生活一层一层的曝光,痞子朋友阿郎不停的替他圆谎,黑道三番五次的分头来寻找秘密光碟,一连串的乌龙事件,使两个老婆最终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

  其中有段戏份是喻恩泰为了不要老婆发现秘密,竟狼吞虎咽的吃起了报纸。看着喻恩泰不停的往嘴里塞报纸,记者开玩笑的问他,新鲜出炉的报纸好吃吗?喻恩泰笑道:“没办法啊,为了表现得更真实,排练的时候也得真吃,话剧也得注重细节的。”饰演他“小老婆”的舒萧霖说:“本来是个帅老公的,到最后我们都叫他衰老公了。

  “一夫一妻制”是保护男性

  现场当被问到是否觉得拥有两个妻子是齐人之福,喻恩泰表示,绝非如此,即使时代进步,但是婚姻的忠诚是不可改变的。他饰演的张立国虽然备受两个妻子的疼爱,但是这种一天到晚欺骗别人,安排自己的生活让他也身心俱疲。

  这虽然是部轻松喜剧,但是也反映了很多现实问题。语言大胆犀利,但也真实。喻恩泰表示,他认为还是“一夫一妻制”最好,这也是在保护男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