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焦恩俊《等到胜利的那一天》谱战地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57
孙菲菲戎装造型
孙菲菲戎装造型

  由孙菲菲、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战争爱情电视剧《等到胜利的那一天》8月1日起在广州影视台《风云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孙菲菲扮演的富家女梅云投身革命的故事。剧中,“古典美女”孙菲菲穿上戎装,从一个娇小姐成长为革命战士,并和焦恩俊谱写了一曲战地恋歌。

  真人真事改编 娇小姐带仆人参加革命

  《等到胜利的那一天》中,孙菲菲饰演的梅云是上海药业大亨之女,受抗日热潮影响,带着金条、丫鬟和仆人参加了新四军,让人啼笑皆非。不过,凭借非凡的勇气和毅力,梅云在战火的洗礼下逐渐蜕变为一个坚强的革命战士,并以特工身份潜入汪伪政府策反国民党将领。《等到胜利的那一天》的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男女主角梅云、凌永达都有原型人物。其中,女一号梅云的原型依然健在,目前生活在洛阳。

  转型备受期待 孙菲菲首演革命军人

  《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是孙菲菲首次穿上戎装饰演一名革命军人。爷爷是军人的孙菲菲从小就对军装有特殊的感情,虽然在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谍战大戏《内线》中饰演过潜伏的特工,不过《内线》中穿的还是国民党的军装,而穿上新四军军装却是第一次。梅云在战火的历练下成长,孙菲菲也在剧中实现转型,飒爽英姿和以前的“古典美女”判若两人。据悉该剧在地方台播出后,还将在国庆期间在上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