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领衔美女评审团 分享扮美秘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9:32
孙菲菲分享扮美秘笈
孙菲菲分享扮美秘笈

孙菲菲走台步
孙菲菲走台步

  日前,有“第一古典美女”美誉的孙菲菲亮相大型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现场,孙菲菲携手言辞犀利的造型师吉米老师,不仅对各位达人美眉进行麻辣点评,而且还分享扮美秘笈,为面临着“剩女”困扰的美眉们解决难题。

  知名时尚访谈节目《时尚星达人》,被誉为《康熙来了》和《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体,一直走在潮流最前端。本次请来的是拥有独特优雅气质、被称作“第一古典美女”的演员孙菲菲,她与另外两位嘉宾一起组成美女评审团,对不够自信,担心自己沦为“剩女”的三位达人美眉进行了点评,并在现场分别对其按照古典、知性、狂野的不同标准进行“翻身大改造”,让她们更有魅力。

  美眉中,一位有着细长双眼的女孩总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孙菲菲为其鼓励打气,告诉她想要变美首先要有自信,然后在化妆时也要扬长避短,打造出一双具有古典气质的丹凤眼,也是很迷人的。对于菲菲的“秘笈”,知名造型师吉米老师也给出了肯定,而且一向挑剔的吉米老师在现场居然对孙菲菲赞赏有加,语出惊人,称其长的“妖媚”,雷翻全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