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斯皮尔伯格新剧《史前新纪元》 移至2011年秋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03日14:51
杰森-奥玛拉
杰森-奥玛拉

  FOX电视台于日前宣布,由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打造的穿越剧《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将会加入2011年的秋季档,而并非原先安排的明年5月份。

  《史前新纪元》原本被FOX电视台安排在2011年年初播出,现在这部每集40分钟的电视剧将会在明年5月份播出第一季,而剩余集数则要等到秋季档再继续播出。这样的播出计划,FOX电视台也曾用在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身上。《欢乐合唱团》的首播集是在2009年4月播出,而后观众们等到年底才有机会欣赏到该剧更多的精彩剧情。今年暑期档新剧《痞子神探》(The Good Guys)亦是如此,首播之后便暂时停播,而FOX电视台正是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为作品吸引更多的观众。

  《史前新纪元》的主演是美国版《火星生活》(Life on Mars)的杰森-奥玛拉,该剧讲述了一群来自2149年的居民为了拯救地球而时空穿梭回到8500万年前的故事。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