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太平洋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1:40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
《太平洋战争》主演罗伯特-莱基
《太平洋战争》主演罗伯特-莱基
《太平洋战争》剧照
《太平洋战争》剧照

    来源:电影网

  由好莱坞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影帝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二战史诗巨作《太平洋战争》将于3月14日在HBO电视台首播,这是两人继热门电视剧《兄弟连》7年之后的再次联手。《太平洋战争》虽然被称为迷你电视剧只有10集,但是据悉,这部电视剧的筹备和拍摄耗费了7年,投资高达2.23亿美元,平均每集造价两千多万,已经远远超过好莱坞一部普通影片的预算成本即使是“魔戒三部曲”的拍摄也不过花了3亿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的短篇电视剧。

  《太平洋战争》将时间背景选在珍珠港袭击事件发生之后,主要根据二战回忆录小说《With the Old Breed》、《Helmet for My Pillow》这两本书提供的素材及一些访谈录改编。故事从三个不同角度,讲述了三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Robert Leckie(James Badge Dale扮演)、Eugene Sledge(Joe Mazzello扮演)、John Basilone(Jon Seda)等老兵在太平洋战场上的遭遇。

  —般的电影前期拍摄也不过是半年时间,而《太平洋战争》在澳大利亚拍摄了近1年,由此可以想象剧组经历的艰辛。拍摄期间,剧组征集了大量的当地群众演员,为当地政府增加了4000个就业机会,为澳大利亚增加了数千万美元的财政收人。斯皮尔伯格在后期特效上亲自督阵,剧集送到英国伦敦—家特效公司完成后期,《兄弟连》的后期也是在这家公司完成的,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到剧集中宏大震撼的战争场面。剧中描述的主要战役包括:1942年8月-1943年2月发生的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1943年11月-1944年3月发生的布干维尔岛战役,特别是1943年11月格洛斯特角登陆战及热带丛林战役;1944年发生的贝里琉岛争夺战;1945年2月16日-3月26日发生的硫磺岛战役;1945年4月1日-6月21日发生的冲绳岛战役。故事结束于对日作战胜利日--1945年8月15日,即美国人所说的V-Day(胜利日)。

  斯皮尔伯格表示,1100天的战争被缩减成10个小时,这非常具有挑战性,剧集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编剧麦克肯纳表示,《太平洋战争》将会重点展示人的本质,会是电视上播放过的最暴力的10小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