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戒备》8月6日引爆 张静初成了霹雳娇娃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8月03日01:33
  砸下1亿元重金拍摄的首部华语变异人动作巨片《全城戒备》,将于8月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8月1日,《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了“全城审片会暨电影《全城戒备》首映见面会”,陈木胜、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等主创悉数到场。据悉,这部电影也是整个暑期档电影的压轴之作。

  会上,只见张静初、吴京一身军装造型出场,而郭富城和邹兆龙则不约而同地穿着黑衬衫、戴着黑眼镜酷酷地亮相,颇有点“无间道”阵型。张静初在《全城戒备》中出演一个悲情版“霹雳娇娃”,身手不凡,左右开打,最后为了“老头”吴京的事业却忘记自我,无私地奉献青春、牺牲自己想早日成为新娘的美好夙愿……对此,张静初一直对吴京感激不已,表示自己能顺利完成“霹雳娇娃”的高难度打戏,“多亏了有这么一个好老头教我”。而且,她还非常感谢陈木胜导演给她这个“打女”的机会,“让我完成了一个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拍《全城戒备》成功当打女,让张静初一下子迷上了打戏,表示希望以后能拍到“女版《叶问》”这种完全真功夫的打片。而且,她对自己在片中穿着军装和猎手装的造型也非常喜欢。当有记者问到今年暑期档,张静初一人独挑《唐山大地震》、《唐伯虎2》和《全城戒备》三部电影,最喜欢哪个角色时,她真诚地回答说:“《全城戒备》带给我最不一样的感觉,造型最帅。这三个角色也完全不同,而演打戏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如果说三个角色都差不多的话,观众一定会看疯了,我也会疯的。”有记者又问:“《唐山大地震》势头很猛,你担不担心《全城戒备》会受影响?”张静初仔细想了一下,表示:“两个片子离的很近,可能会影响《全城戒备》。但我觉得这两部片子完全不同,尤其是《全城戒备》是一部完全不同的类型片,独此一家,很有特点。”

  从《父与子》到《三岔口》,再到这部《全城戒备》,郭富城一直在演一些潦倒的形象,说到自己的拍片底线是什么时,郭富城郑重其事地说:“我只听导演的,除了导演说你去死吧我不接受,其他的我都能接受。拍这部戏时,危险的时刻很多,有许多惊心动魄的爆炸场面。有一次一个武师烧伤了,我一看害怕极了,而我处在100个反应弹中,心理压力很大。但我硬着头皮上了。还有拍我在海水里那场戏,有两个潜水员一直跟着我,保护着我,不然一个浪打过来,我就可能被卷到北京来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