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戒备》剧照首次曝光 郭富城血管喷张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7:59
>>点击进入组图

  贵为天王,郭富城是又跳香港的垃圾水域漂流数小时,又在全香港污染最严重的工业废水沟里“洗澡”,这些戏份足够让郭天王痛苦至极,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了郭天王在片中变异后的骇人剧照。

  前些时日片方曝光的郭富城跳粪海,以及在工业废水中洗澡的剧照,都是郭富城在片中与邹兆龙一伙人在盗宝时,遭到了二战时日本生化部队遗留的毒气攻击,致使郭富城失去意识后,跳到了海中又漂浮到了香港海码头的工业废水沟,其实影片中那个时候,从水沟中费力爬起的郭富城,面部已经呈现麻痹的状态,并一路跌跌撞撞又掉到了港口停泊的船中,从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郭富城已经是思维混乱,口吐白沫,脸色惨白,面部也已经开始凸现红色血脉,并充满身体的各个经络,变异已经开始,郭富城演绎的痛苦状态透露出十足的阴森气息,令人毛骨悚然!不过这只是影片中郭富城的变异初期状态,更加惊人的是其变异后的胖人造型,据说那个造型化妆一次就需五六个小时,让郭富城痛苦至极。

  这部由华语动作先锋导演陈木胜执导,投资过亿,并集结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豪华明星阵容的《全城戒备》,将于2010年8月6日震撼登陆全国暑期档,影片主打变异人题材,首次将生化危机和城市灾难融入动作电影,是华语动作电影的重大突破,是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