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无艳》收拾夺冠 杨谨华享受明道捏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07:4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钟无艳》在烈日下赶拍。演员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慷仁心疼女主角杨谨华健康,分别帮她捏脚和按肩,让演苦情戏的杨谨华露出难得满足的笑容。

  台视今天表示,《钟无艳》8月1日播出第二集,总平均收视2.1,蝉联第一。剧组今天准备清凉茶给连日在艳阳下赶戏的明道、杨谨华和吴慷仁等人消暑。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明道、吴慷仁心疼杨谨华在烈日下赶拍,身体承受不了,分别帮她捏脚、按肩,把杨谨华照顾得服服贴贴。杨谨华说,“哪天也让我这小女子为两位大哥服务、服务”。

  对于观众反应热烈,明道开心透露,“下一集会更有爆点,我和谨华关系进展很大,请大家拭目以待”。

  原来《钟无艳》第二集的剧情走到杨谨华对明道的幻想破灭,两人也惊觉原来从小就认识。杨谨华接受明道父亲的托付要影响明道,进行一连串的草包改造计划。

  杨谨华说,从第三集开始,她和明道的互动变得很密切,加上吴慷仁也将以“盲人跳霹雳舞”方式出场,戏会愈来愈精彩。

  提到影响和改变自己最多的人时,明道笑说,“到电视台工作应该就是影响我最深远的事,因为我以前遇到事情很容易想放弃;但在这里,无论如何,就算感冒生病,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杨谨华则是回想6年前港星刘松仁曾教她,“好演员不是只会演好戏而已,而是连人际关系也要顾及”,让她获益良多。而《钟无艳》导演林清振也曾告诉她,“演戏要常回到初衷,不要忘记热情的原动力”。吴慷仁则是感谢电影导演李启源引他入行,启发了他演戏的天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