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出演《钟无艳》 暗自健身练肌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8:45
明道
明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挥别“三立 ”出走近3年,最近回锅搭杨谨华,演备档偶像剧《钟无艳》,媒体日前直击,他特地跑去健康路上的健身房,暗自猛力操肌,不仅练手臂,还抬腿锻炼腰力,可见他对这次重回老东家,不敢掉以轻心。

  怕身材输人狂健身

  明道日前冒着大雨 ,一身轻便低调到健康路上的健身中心操肌,除了手臂,连腹肌也没放过。据悉,“三立”近来因每部偶像剧都会褪去男一号的外衫,从阮经天 、吴建豪到蓝正龙,都在戏中不时展现肌情冲收视,因此明道不敢大意,最近趁空档勤快健身,就怕身材被比下去。

  澄清和小天无心结

  明道接手《钟》剧,将演一个多金的万人迷,是女性最想一夜情的种马形象,与强势的杨谨华在剧中有不少逗趣互动。之前小天弃演此剧,明道甘愿当备胎,他的经纪人李诗翔也说,是因为他难忘“三立”及执行副总苏丽媚一路提携。

  被直击操肌,李诗翔也说,明道平常其实很少运动,这次辛勤健身,可见他重视程度,她也澄清,他跟小天间互相欣赏,不像外界揣测的有心结。《钟》剧监制陈一俊则说,明道是“三立”栽培起来的,合作起来像家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